培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培训

商学院举办湘潭县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8/05 11:01:00

727,湘潭县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湘潭县青年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举行。开班典礼由湘潭县团委书记万子萱主持。商学院院长兰勇、湘潭县副县长陈卫兵、县商务局局长刘石跟、县团委副书记陈泰宏、县商务局副局长陈建强、湖南天海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珊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湘潭县各乡镇的种养殖大户、农村致富能人、外出务工返乡青年等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勇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当前开展涉农电子商务的重要意义,针对如何做好电子商务谈了自己的几点感受。县商务局局长刘石跟介绍了湘潭县电子商务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副县长陈卫兵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举办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对推动湘潭县电子商务发展、人才培养、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班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和湘潭县团委、商务局联合举办,培训时间五天,内容包括涉农电子商务发展与经营思路、电子商务平台发展与选择、网店开设起步、定位,网店运营的产品、客服、推广、管理以及移动电子商务发展等,并安排学员赴网络电商运营平台进行参观考察。

 

(商学院  石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