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硕士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农业硕士

梧桐花开,凤凰自来——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创新创业讲座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7 09:28:00

梧桐花开,凤凰自来

——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创新创业讲座圆满完成

 

915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杨松先生在十教北503教室作了主题为“梧桐花开,凤凰自来——关于创业者如何修炼内功的几点思考”的创新创业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杨亦民教授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认真听取了此次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还有莫华副书记、MBA中心执行主任周宇飞副教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李佳妮老师等。

唐杨松先生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也是受聘商学院多年的MBA导师,此次讲座给商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带来了一顿思想大餐,为研究生新生上好了“开学第一课”。讲座伊始便以“豪爵自由之旅”圆梦视频牢牢吸引了在座研究生的视线,接着唐先生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鲜活的案例,条分缕析了当下就业与创业的思辨关系,剖析了智者谋事、能者谋局、庸者谋利的三种人生格局;阐述了在创业过程中厚道的重要性,并从人性的本源畅谈了沟通的艺术,唐杨松先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强调了突破潜意识的有效沟通在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匠心和专一是事业成功的基石。

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教授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