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MBA

商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4 09:38:00

商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912上午9点,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十教北503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兰勇、副院长李苏英、副院长杨亦民、副书记莫华出席了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还有全体2015级商学院研究生、商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的老师。会议由莫华副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兰勇院长致辞,他对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商学院的发展历史、规模、学科门类、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并提出了他的三点体会:一是要处理好文凭与水平的关系,勉励新生通过学习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表达问题;二是要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研究生导师易朝辉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所有研究生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人,建议研究生们要不断地进行专业领域的学习、要勤于思考、勤于阅读,要持之以恒做学问。2014MBA专业研究生孙俊杰和2015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罗志辉分别作为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作了精彩发言。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好本领、用于创新创造、艰苦奋斗以及锤炼高尚品格,要做到产学研相结合、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相结合。

院领导、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发言结束后,随即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学习阶段,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宇飞老师对研究生学习手册的相关细则作了详细说明。新生见面会结束后,学院还分专业对2015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学位点介绍,各专业资深导师对各专业基本情况、课程安排以及论文要求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研究生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