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06:11:00
  
        为推进课堂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2020年1015午,荣获湖南农业大学2020优秀教师称号的商学院国贸系向平安教授在十教101开展生态经济学》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向平安教授示范课的主讲内容为“国际贸易与全球化”。他以为什么会出现全球化趋势设问,引导学生先回顾所学国际贸易内容,并抓住学生思维接着探究全球化的预期与非预期后果,进而将学生带入课程核心内容,即:全球化能否实现生态经济目标。整个教学过程紧扣课程与专业特色,中心内容明确,相关理论融会贯通,现实案例信手拈来,充分展现出了老师的学者风范。课后,国贸系老师一起就向平安老师的公开示范课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肯定了此次教学活动优秀示范性的同时,也鼓励老师们多多交流,不断尝试新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实效。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要不断学习向老师相互照镜子的心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为培养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继续努力奋斗。


 

                                   国贸系  王溶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