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举行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05:24:00
       20201010日上午第二小节课,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七教学楼举行了商学院公开示范课,主讲老师为营销系张浪潮老师。商学院领导和营销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公开示范课程名为《客户关系管理》,授课学生为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1、2、3班的全体学生。张老师围绕如何降低客户总成本、如何监测客户满意度、如何提高客户忠诚度进行展开、阐述与分析讲解,学生听课普遍认真。

课后,营销系围绕本次公开示范课积极地组织了教学研讨,对课堂教学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针对教学课件制作方面,希望增加一些图画或图片,减少一些文字或过多的语言描述。第二,希望教师授课时,多多走下讲台,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听课效率。第三,希望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多多提问、启发学生主动、深入思考,使学生变被动听课为积极主动听课,增强课程的互动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