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商学院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ACCA校外实践基地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05:22:00

 

94日上午,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熊道广、人力资源总监肖伟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就ACCA实践基地签约事宜进行洽谈。会议在十教北119举行,学院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ACCA中心主任陈志娟、教务办主任李湘新,以及ACCA长沙办公室商务发展经理肖宇均、业务拓展主任田艳梅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莫鸣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亦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生实习与就业、学院师资队伍培养和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肖宇均经理重点对ACCA项目进行了介绍,指出ACCA在专业资格和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具备的优势;陈志娟主任对我院ACCA教育的办学情况和育人成效进行了重点说明。熊道广总监从企业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和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肖伟总监在会上表达了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各类实习岗位。随后,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同时为今后在产学研领域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