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04:31:00

 

  1219下午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反馈学院领导班子及评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督导小组组长刘纯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评建督导们从学院评估准备材料、专业评估准备材料和教师个人准备材料三个方面详细反馈了检查情况,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整改建议。针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后续整改工作,杨亦民副院长提出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出台评建整改工作方案,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后续新准备的教学归档材料,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收集与整理;各专业尽快召开系部评估会议,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

最后,李阿利书记强调,大家要重视督导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注意收集与整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评估整改工作。

本次审核评估督导反馈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的迎评促建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