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商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05:28:00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潜心教学,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农大[2018]64)文件精神,院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十教北503多功能教室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大赛由教学副院长杨亦民教授主持,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全院教师进行学习观摩。

 

通过第一轮的资格审查和初赛,共有8位教师进入学院复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内容娴熟,语言精练、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讲解生动,课件精美、板书恰当、形式新颖。参赛教师都非常注重将专业理论知识巧妙地与生活实际案例紧密结合,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课堂生动活泼,教学效果非常好。赛课现场座无虚席,观摩的老师们不但听课认真,还有不少做了笔记。

赛后,评委刘纯阳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客观地点评,从备课充分、讲授精彩、课堂生动以及巧妙选择教学案例、恰当运用多媒体课件等方面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两点不足。随后,教学副院长杨亦民教授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提高教师自身教学水平与业务能力、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委员会专家评委们对各位参赛教师的教案课件、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以及学生评价进行了综合评审,郭丹老师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学能力竞赛的决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