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我院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行学习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9 05:30:0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MPAcc学位点教学工作,1018日上午,由杨亦民副院长带队,各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办公室主任、MPAcc领衔人及助手、科研秘书和教务秘书共八人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进行学习与交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及相关副院长、MPAcc主任张昌文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MPAcc学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尹少华院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和MPAcc专业硕士点建设的整体情况;甘瑁琴和邓丽君副院长就该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总结了审核评估的重点和难点,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筹备过程和实施细节;蔡珍贵副院长和张昌文主任对该院MPAcc专业硕士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做了详细解说,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的联系,提高了我院对审核评估和MPAcc专业硕士点教学工作的认识,对学院下一步评估和日常教学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有益的启示和参考。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