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商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

  发布时间:2018/04/03 09:50:00

 

 

4月2日下午,为了准确把握工商管理类专业建设质量标准的最新动向,指导学院专业建设,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商学院组织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务秘书和没课的专任教师在十教北501集中收看了由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志龙教授解读的《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教务处评估中心肖芬主任、肖蓉和张芬三位老师亲临学习现场指导。

首先,田志龙教授从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研发背景、研究思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接着,从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并提出了应用建议;最后,田志龙教授回答了几位网络学员提出的有关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不仅明确了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办学标准,也必将为我校工商管理类专业的特色发展和标准化建设提供纲领性指导,进一步提升我校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办学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