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本科

会计系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03:03:00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商学院会计系2018年3月29日周四上午第1节,9教学楼北110教室,开展《审计学》课程的公开示范课活动。教学督导汪建训老师和余映波老师,教务处肖蓉老师,教学秘书李湘新老师,以及会计系老师等共16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示范课。

本次公开示范课是由会计系涂清梅老师主讲,涂清梅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的教学心得,一直深受同行的好评和学生的喜爱。课堂上,涂清梅老师以问题为导向,运用知识框架图,重点讲授了《审计学》中的实物检查证据、函证证据和书面检查证据三大审计证据,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并比较了每一类型审计证据的定义、作用及特点,从而提炼出审计证据之间的区别,并引导学生思考中国、美国和国际审计准则中对于审计证据的不同要求。

课后,杨亦民副院长、督导、教务秘书和全体会计系老师对本次公开示范课进行了研讨。认为涂清梅老师整个课堂教学过程内容充实饱满,教态端正、语速适中,不仅生动准确地阐述了相关概念,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还调动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能动性,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效果显著,具有典型的示范作用。

 

商学院   杨璐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