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我院莫鸣教授赴江永县指导葡萄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9 09:25:00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29日—30日,我院科技特派员莫鸣教授特邀葡萄专家石雪晖教授深入江永县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和产业发展指导工作。

在江永县何福明副县长和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的陪同下,莫鸣教授一行先后来到江永县义华喜硒葡萄现代产业园、上江圩镇葡萄特色产业基地等地,石教授从基地设施建设、水肥施用技术、植株管理方法等方面手把手现场给农民朋友们进行技术指导。石教授是第二次来产业园指导种植技术,种植大户义满成详细介绍了上一次指导后的葡萄生长情况,对仍存在的技术瓶颈虚心向石教授求教,并对石教授的义务免费指导表示深深感谢;上江圩镇种植葡萄20年的李奶奶笑脸颜开为石教授点赞:我是第一次听专家讲授葡萄种植技术,听后才对当前面临的技术难题找到了解决办法。莫鸣教授针对葡萄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市场营销方式,与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和农户开展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