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湖南省公共文化生态研究中心(2018年3月28日)

发布时间:2018/03/28 05:51:00 字体大小:

        湖南省公共文化生态研究中心于2016年12月9日经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设立。 

  该中心以湖南农业大学的生态学、教育生态学、生态经济与管理、农业经济与管理、农业科技服务与管理等5个博士点为学科依托,整合校内相关的人才队伍和研发条件,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公共文化综合性研究实体,搭建知识化、信息化和智力化的科研平台。以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研究对象,分别按“公共文化服务创新与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理论与政策”、“文化产业发展与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与乡村文化振兴”等4个研究方向,建设4个研究室。 

  目前,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要求,加强管理,规范运行,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正在着力把该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公共文化研究的学术机构、面向社会培养公共文化专业人才的培训基地和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的高端智库,为我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供理论支撑和人才支持。 

  

湖南省公共文化生态研究中心主任:李松青教授 

  电子邮箱:lisongqing6789@163.com 

  联系电话:15874086768 

  办公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109室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