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讲座论坛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授贾甫博士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4/18 10:50:00

 

 

417日下午4:30,商学院第85期商贸论坛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503多功能教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贾甫教授做题为《跨国公司在中国建立农业工业链研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教授主持,商学院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与。

贾甫教授是我校“神龙学者”讲座教授,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博士生导师,供应链管理硕士(研究硕士)项目主任,商业、自然和价值研究中心主任,长期致力于农业食品供应链研究,尤其在运营和供应链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果,是国际知名的运营和供应链管理学者,担任供应链top杂志《Journal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和《International Food and Agribusiness Management Review》副主编,是《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杂志编委会成员。目前已在《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Operations & Production Management》等SCI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贾甫教授结合三个跨国公司的案例全方位分析了他们在中国建立农业工业链过程,分享了案例研究方法的主流范式,认真细致地解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