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讲座论坛

商学院召开第4期ACCA财会高阶论坛暨第66期商贸论坛

  发布时间:2017/01/03 03:15:00

12月19日下午3点,商学院第4期ACCA财会高阶论坛暨第66期商贸论坛在大成厅顺利召开。做客本期论坛的嘉宾是巴顿菲尔辛辛那提塑料设备有限公司前CFO梁建平女士。出席论坛的有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教授,ACCA长沙办事处商务发展经理肖宇均女士,楷博财经教育长沙地区学生服务专员袁茜女士,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志娟老师,以及商学院的教师代表和ACCA班的全体同学

会上,梁建平女士根据多年的职场经验总结了财务人员的高薪之路,用她独特的视角分析了财务领域的发展趋势以及当下企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并以自身经历为例,为同学们职业规划的制定提供了参考意见和专业性建议。梁建平女士大方的分享了她的学习及就业经历,她回忆自己在选择ACCA时受到过同事的怀疑,但最终毅然坚定了自己选择的心路历程,在整个分享过程中她多次提到了梦想这个词。在观众提问环节,梁建平女士耐心为同学们解疑答难,大大充实了在场同学的财务知识储备。

论坛最后,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教授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通过此次论坛,使同学们真切理解了财务人员需要具备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精神,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