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讲座论坛

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教授来我校讲学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7 12:00:00

59期商贸论坛.png

活动现场(图)

  12月17日下午,第59期商贸论坛在第十教学楼508室顺利举行,本期的主讲嘉宾是黄健柏教授,讲座的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黄健柏,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 ,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1997年被选列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跨世纪学科带头人,200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863计划专家组成员,湖南省重点学科工商管理负责人。

黄健柏教授结合自己课题申报和项目评审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经验。他分别从科研内涵、项目申报、标书撰写和学者品质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黄教授还特别强调了标书的重要性,并结合案例着重介绍了选题、文献综述、创新点和难点写作的要点,鼓励大家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最后,黄教授与参会人员展开的热烈的讨论,并一一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商学院:周宇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