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讲座论坛

第四十七期商贸论坛圆满落幕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1 12:00:00

4月18日下午,第四十七期商贸论坛在十教北503如期举行。此次论坛的主讲嘉宾是湖南联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兰广先生,他演讲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融资策略研究”。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商学院袁康来教授、李桂兰教授、周宇飞老师、曾雄旺老师、李昆老师。

易兰广先生在学术方面专注于企业集团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和金融策略研究,曾先后在三一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九州通集团担任高阶管理岗位;2014年创办湖南联康投资有限公司,对新常态下企业融资策略有深入的研究。

论坛伊始,易先生围绕新常态下中国经济调整和中小企业难题等问题从“新常态下的世界经济与中国经济”、“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意义何在”、“中小企业主要融资方式方法”和“中小企业未来的商业机会”四个方面给我们做了精彩独到的讲解,让我们对新常态下企业的融资策略有了一定的了解。论坛期间,易先生也从更深层次的角度为我们分析到世界经济结构面临新一轮的调整,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新一轮调整中也将获得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和机会。而在未来,中小企业可以在政府鼓励重点发展的节能环保、新能源、生态等产业中寻找商机。论坛中,易兰广先生与同学们互动频频,同学们都为他的精彩演讲而鼓掌。

最后,周宇飞老师对本期商贸论坛内容做了简单总结,第四十七期商贸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