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讲座论坛

商学院举办“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报告会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12:00:00

 

  11月20日晚7点,商学院在十教学楼北102举办了一场以“弘扬民族精神,做诚信人,办诚信事”为题的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校关工委屠敏仪老师作为此次报告会的主讲嘉宾。

报告会上,屠敏仪老师以自己在边疆工作20年的感人经历和当代大学生为祖国事业奋斗的真实故事为例,教育同学们要热爱祖国,树立崇高的政治理念,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尽自己的努力去求学。屠老师在报告会中以“大学生要对党和国家忠诚热爱”、“大学生要求知、求真、求实”、“大学生要建立真诚和谐的人际关系”、“大学生要有务实的工作态度及追求敬业精神,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四个观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她教导同学们要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里保持冷静的头脑,不为诱惑所动,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构建诚信社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