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国际合作

我校在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中又添佳绩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8 12:00:00

20151115日,由湖南省学位办主办、湖南大学和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南华大学、吉首大学8所高校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周宇飞和张国政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秀并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案例大赛,在10月份精心组织了校园突围赛,并选拔突围赛中表现优秀的队员组建队伍,我校代表队在队长黄旭之的带领下精诚团结,深入探讨和研究管理知识,在比赛中易莎同学带病坚持比赛,队员们的精彩发挥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学校MBA联合会组织了三个年级的学员代表到现场加油助威,充分展示了我校的风采。

MBA企业案例大赛围绕当前中国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和分析,为省内高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

v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