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国际合作

湖南农业大学、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楷博教育 ACCA合作项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12:00:00
周清明校长和美国KAPLAN(楷博)教育集团全球副总裁Stephen Larsen签署合作协议

 

5月10日下午三点,湖南农业大学、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楷博教育ACCA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十教北119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周清明教授,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美国KAPLAN(楷博)教育集团全球副总裁Stephen Larsen先生,ACCA广州代表处代表黄颖女士,楷博教育华南区经理田毅先生及随行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也是在运作上通向国际化发展最快的会计师专业团体。目前已在世界上各主要国家都设立了分部、办事处及联络处。在170多个国家共设有300多个考点,拥有学生和会员超过50多万人。ACCA课程全面、完善及先进兼备,现已被联合国采用作为全球会计课程的蓝本。ACCA在英国、欧洲及许多主要国家为法定会计师资格,其会员可成为执业会计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目前,ACCA已经和国内77所高校合作开设了ACCA方向班,其中不乏“985”、“211”高校。湖南农业大学是楷博教育在长沙的第四个合作院校。

签字仪式由商学院院长刘志成教授主持,KAPLAN全球副总裁Stephen Larsen先生介绍了KAPLAN与中国大陆高校合作办学的历史和成绩,表达了对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的良好愿景,表示将选派优秀师资到我校ACCA班授课。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周清明教授首先对双方合作项目顺利进入签约阶段表示祝贺,希望合作项目能从学生的职业发展出发,为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广开渠道,要求商学院、ACCA和楷博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保证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会计人才。随后,周清明校长和Stephen Larsen先生签署了合作协议。(商学院 杨亦民 李继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