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国际合作

湖南农大商学院举办楷博教育与ACCA新生见面会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12:00:00

1031日下午,商学院举办了楷博教育与湖南农大2013ACCA新生见面会。会议由ACCA中心陈志娟主任主持,商学院院长刘志成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楷博财经教育ACCA课程顾问肖宇均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向学生介绍了ACCA教学、考试及各项活动的安排等。ACCA班主任廖翼、何斯铄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楷博教育肖宇均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ACCA课程的教学计划以及每门课程的主要内容、特点与学习方法,对如何报考及考试费用也作了介绍,还介绍了ACCA的相关奖励制度与各项活动的安排,特别提到了全国ACCA学生就业力大比拼的赛事情况。接着刘志成院长介绍了学院对ACCA班的一系列管理措施,包括如何加强教学管理、班级管理等,并鼓励学生快乐学习,在刻苦勤奋的同时一定要保持身心健康,注重能力锻炼,团结友爱。并祝愿同学们坚定信念,学有所成。刘院长的讲话迎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ACCA新生见面会使学生对四年的大学生活和ACCA的整个学习过程有了一个全面具体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学习信念。为ACCA的学习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商学院  欧阳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