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国际合作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4年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12:00:00

911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2014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会议由李苏英副院长主持。商学院院领导、ACCA广州代表处和楷博财经教育集团负责人以及ACCA项目教学班的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兰勇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会计学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开办ACCA项目教学班的意义,并谈了自己对ACCA同学们的希望。

ACCA广州代表处的黄颖女士对ACCA有关情况尤其是ACCA的课程培养体系进行了说明。楷博财经教育集团的田毅先生简单介绍了Kaplan的基本情况,ACCA教学优势以及近年来Kaplan在国内高校中开展ACCA项目取得的办学成果。最后,针对新生和家长关于ACCA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经笔试、面试等环节选拔考核,我院今年共录取ACCA新生90名。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也称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项目是我院积极探索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尝试,创新性地将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将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相结合,让我们的同学不出国门便能享受国外的优质的专业教育,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级会计专业人才。

   

(商学院学研产办公室 石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