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国际合作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第二期财会高阶论坛暨第四十二期商贸论坛”隆重举行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12:00:00

 1115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第二期财会高阶论坛暨第四十二期商贸论坛”在图书馆大成厅隆重举行。该论坛是由我校商学院与ACCA广州代表处合作开设的,论坛采用系列论坛的形式,每学期开展1-2期,每期邀请一名财会精英(ACCA资深会员)作为演讲嘉宾,结合其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会计与财务领域的前沿知识。

本期论坛由商学院副院长、ACCA中心主任杨亦民教授主持。在本期论坛上,ACCA广州代表处市场推广部黄翠玲和学员服务部黄颖专程前来出席了论坛。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诺基亚全资子公司)财务总监,ACCA资深会员肖俊作了题为“读我财会人生,创你精彩未来”的精彩报告,为本次论坛提供了一次精神盛宴。

肖俊结合自己会计本科、CPAMBAACCA的求知历程和在上市公司、大型央企、跨国公司中从一名普通的财会人员一直作到财务总监(CFO)的精彩财会人生,为同学们透彻地分析了目前财会人员的供需现状和财会专业同学的奋斗目标,指出攻读ACCA是通向财会职业的金字塔顶端的一个明智选择。肖俊以自身经历诠释了“勤奋、视野和专注”对于自身不断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从这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创造自己的精彩未来。肖俊精彩的演讲诙谐生动,并结合了“双十一”、“APP平台”等大学生感兴趣的主题,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非浅。

    (商学院 陈志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