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国际合作

商学院与楷博财经教育集团ACCA项目年度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12:00:00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校ACCA项目的进一步发展,415日上午,商学院和楷博财经教育集团在十教119举行了每年一度的ACCA教学研讨会。楷博财经教育中国区总监陆畅女士率团和商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ACCA广州代表处的黄颖女士应邀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兰勇主持,副院长兼ACCA中心主任杨亦民教授在会议上作了主题发言,指出ACCA项目在学校和学院两级的大力支持下,各方面进展顺利:学生学习勤奋刻苦、参加活动积极、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201412月第一次参加F6的全球统考取得了通过率居湖南地区第一的好成绩。杨亦民教授从教师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相关教学服务与支持、考前集中指导等方面总结了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平时测试和考前模拟测试、加强老师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建设网上答疑系统等建议。李阿利书记指出我院愿意积极探索,为ACCA教学改革和创新承担试点任务。兰勇院长希望楷博教育集团能够积极搭建平台,更多地邀请高层次的企业成功人士和ACCA先进学员典型来为同学们举行讲座、进行交流,以有效促进ACCA项目的文化建设。陆畅总监就会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她表示,返回成都后将会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来解决相应问题,以进一步提高ACCA项目的教学质量。

ACCA中心  陈志娟,李诗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