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建设 > 组织建设

商学院新增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调整结果、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8 02:08:00 字体大小: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湘农组[2019]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学院党委研究,新增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将本科生党支部由原来的六个调整为七个、研究生按学硕和专硕划分党支部。调整后共设十五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六个、本科生党支部七个、研究生党支部两个。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经学院党委审定,各党支部委员名单及分工如下(见附件2),任期从20191115日到20221114日。   

 

 

附件:

1.学生党支部调整情况

2.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名单及分工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