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建设 > 制度建设

商学院教工党员联系教工非党员制度

发布时间:2018/03/19 08:18: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加强对中青年教师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特制定商学院教工党员联系非教工党员制度。

1.应采取多种方式对联系对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保证党的方针政策和学院党委决议的贯彻落实,团结和带领大家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积极工作。

2.每季度至少找联系对象谈话一次,认真了解、掌握联系对象的思想动态、现实表现,帮助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知心朋友。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并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3.对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联系对象要及时向组织推荐。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