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8 02:34:00 字体大小:
动感五环比赛项目
龙行天下比赛项目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7日上午,商学院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西田径场举行,全院组成4支队伍近70多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龙行天下、十拿九稳、动感五环、快乐铅笔、争分夺秒五个项目。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主要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和运动性,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各参赛队伍采用计时积分方式确定比赛成绩,最终以所有项目的累计积分计算团队总分,按总分高低排列名次。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介绍了本次运动会举办的主要意义和活动内容。随后,党委书记李阿利宣布开幕。接下来,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互动热身运动,每队队员喊出自己的口号,向大家展示团队风采。

在正式比赛时,各比赛队伍的队员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奋勇当先,运动场上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气氛高涨。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行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国贸和联合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