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01:26:00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内,40余位大学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雄壮的声音回荡在展馆大厅里,誓词里饱含了这群青年大学生党员信念的坚定。他们是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今天来到清水塘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学习。

在这里,全国优秀教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辅导员常徕老师为大学生们当起了讲解员,介绍起历史图片和文物背后的党史故事。“毛泽东当时任教的学校叫做‘修业学堂’,后来发展成为了我们今天的湖南农业大学,所以今天的我们就更应该传承起这种伟大的奋斗精神。”常徕在馆内展出的“湘江评论”照片前向学生们介绍道。大学生党员们跟随着常老师的讲解,逐渐了解了党在长沙的峥嵘岁月,对“敢为人先”的湖南精神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这就像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尤其是当参观结束我们集体宣誓的时候,彷佛能够感受革命先驱的意志与我们同在。”学生党员胡敏激动的表达着自己今天的感受。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精心规划学习方案,积极落实学习要求,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清水塘的现场学习,是学院党委组织的“阵地学习日”的一部分。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