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1:00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以抗疫时期的动人故事和典型人物为内容,通过嘉宾现场讲述、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冲锋在前、勇于献身、不畏艰难、舍生忘死的大无畏气概,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随后,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研讨交流。师生党员积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抗疫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深入贯彻伟大抗疫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榜样为力量,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是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之后学院还将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征文、主题党课、阵地教育等多种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