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组织专家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6: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刘纯阳)3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部分专家学者在10教北119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包括学院全体领导、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部分学术骨干共计22人。座谈会上,专家学者纷纷表示,许达哲书记在开年第一个工作日来我校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不仅体现了对湖南三农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对我校教职员工的关怀,也是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鞭策。在倍感欢欣鼓舞的同时,专家学者们也纷纷表示,在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中,工商管理学科应该大有作为,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制定中都应该紧密围绕省委书记的讲话精神来谋新篇、布新局。为了更好对接乡村振兴和“三高四新”战略,工商管理学科应该在促进农业绿色发展、帮助农民持续增收、推动农业技术创新、激发农业微观主体活力、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制定农业农村科学规划等方面扎实推进相关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凝练农商特色,为推动湖南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