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2:11:00 字体大小:
 

1228日,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以《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亦民主持。

会上,李阿利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主要文件精神。接着,她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办学规模、本科教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作了深入分析;从高质量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的学科建设、高质量的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高质量的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谈了学院“十四五”总体发展思路。最后,李阿利结合学校要求,对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系统部署。

杨亦民在总结时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他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是确定未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对于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编制前要充分调研和讨论;工作上要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

会上,李阿利还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消防安全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对学院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安排。

相关文档: